•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院部风采

消费帮扶企业为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团捐赠一批物资

2021年07月16日 17:01  点击:[]

为更好的助力我校开展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体现人文情怀,激发大学生志愿服务热情,更好的感知社会,了解国情,增长才干。

7月16日下午,经校扶贫工作办公室联系,我校消费扶贫专柜二期布设单位合肥美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团捐赠一批价值8000余元的物资。扶贫办主任郭可义代表企业与校团委副书记刘婷婷在临潼校区文体楼志愿者之家办理了捐赠物资交接手续。近70箱桶装方便面和火腿肠将由团委统一派发给赴祖国各地,深入社会实践的团队。

据悉,7月14日,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陕西省教育系统消费扶贫专柜布设工作实施方案》通知要求,由扶贫办申请的消费扶贫专柜布设二期项目顺利开标,经现场五位评标专家一致认可,合肥美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我校二期25台消费扶贫专柜布设单位。至此,我校将完成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达的消费扶贫专柜布设50台的任务。(撰稿:史军,审稿:郭可义)


上一条:城市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会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