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院部风采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心灵驿站”揭牌暨校外心理健康指导师续聘仪式

2023年03月30日 11:44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心理育人工作实效。3月28日上午,在临潼校区4号公寓辅导工作站,城市学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心灵驿站”揭牌暨校外心理健康指导师续聘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劲伟、党委副书记鱼园、“心·力量团体心理辅导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高宣、吴洁、张晨、乔金荣4位外聘专家以及辅导员陆瑞成、王春元、杜倩参加活动。活动由陆瑞成主持。

活动中,王劲伟书记致欢迎词,他代表学院对四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心三年来为护航城市学院学生心理健康付出努力表示感谢,希望接下来的三年聘期里,双方能够依托‘一站式’学生公寓围绕心理育人开展更多更加富有成效和影响力的品牌活动。随后,陆瑞成汇报了2023年学院心理育人工作的活动相关计划安排,专家结合几个重要时间节点以及疫情后青少年可能面临的心理困扰给出了相应建议和意见。最后,王劲伟书记与鱼园副书记为四位导师颁发聘书。

续聘仪式后,王劲伟书记与高宣主任共同为“心灵驿站”揭牌。在“心灵驿站”,双方就近期遇到的几个典型心理个案进行了研讨交流。(撰稿:陆瑞成、杜倩 审稿:王劲伟)

上一条: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重点关注学生研判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团队赴西安邮电大学调研交流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