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

榜样力量之五十二:后勤管理处动力保障服务中心经理刘军:平凡做事 热心服务

2022年01月05日 12:57  点击:[]

刘军,2004年参加工作,现为西安工程大学后勤管理处动力保障服务中心经理。负责学校水电气暖的供应维修及计费等工作。他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不计个人得失,冲锋在前,勇担责任,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期间,刘军同志带领后勤水电保障小组在三个赛事中24小时值守,会同属地供电局、自来水公司做好全天候的巡检以及应急处置,确保比赛期间水电正常供应。

疫情期间,他认真做好两校区多批次的疫苗接种及核酸检测供电保障,始终坚守一线,加班加点确保疫苗接种及核酸检测任务顺利完成。

今年供暖以来,西家属区由于供暖管道系统老旧锈蚀,多名住户暖气不热,他放弃休息时间,带领维修人员晚上7点逐户开始排气检修,经常加班到晚上12点,此项工作持续了近一周时间。他及时处理暖气漏水情况,坚守一线连夜加班,确保学校及家属区正常供暖。

2021年末四六级考试及研究生考试期间,刘军同志提前联系供电部门确保高压正常供电,研考期间坚守供电保障一线,连续三天值守配电室,保证考试正常供电。

他多次年度考核优秀,获得建校40周年先进个人。两次获得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作为学校一名后勤基层工作人员,刘军同志能够坚守“平凡做事,热心服务”的人生态度,用自己的“真心、热情、责任”,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彰显出一名共产党员吃苦在前、冲锋在前的本色。

 

上一条:榜样力量之五十三:舞台很大 责任更大——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特等奖获得者、马克思主义学院郭松副教授专访 下一条:榜样力量之五十一: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贾天昱:立足岗位讲奉献 服务全局勇担当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