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招标公示

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电梯维护保养项目政府采购意向公示

2021年05月21日 15:42  点击:[]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即将进行项目采购的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元)

预计采购

时间

备注

1

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电梯维护保养项目

采购概况:对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共计62台电梯进行为期一年的维护保养。负责电梯的日常保养,每月确保两次以上维保;提供24小时应急服务,电梯的紧急故障应20分钟内赶到现场并及时排除故障;建立维护保养手册和档案实行双方签字记录制度;中标方负责电梯日常维护保养,确保电梯安全、舒适、可靠的运行;按期完成电梯半月、季度、半年的维保项目;及时处理电梯出现的故障等。合同履行期限:2021年8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具体服务起止日期可随合同签订时间相应顺延)。响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有特种设备安装维修许可证(电梯)乘客电梯、载货电梯B级及以上资质的电梯维护保养单位。

286000.00

2021年6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西安工程大学

2021年5月21日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危险废物处置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笃行楼地下车库改造设备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