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招标公示

西安工程大学2021年迎新工作用车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年07月09日 07:50  点击:[]

一、招标单位:西安工程大学招标采购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项目管理单位:西安工程大学党政办

三、项目名称及预算金额:西安工程大学2021年迎新工作用车服务项目;预算金额为9.8万元。

四、项目编号:ZCFW2021-003

五、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六、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西安工程大学2021年迎新工作用车服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西安工程大学2021年迎新工作用车服务

七、报名时需提供资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法人参与的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其他组织参与的提供合法证明文件;自然人参与的提供其身份证明;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参加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

3.提供交通管理部门核发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备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除注明原件外,均为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八、招标收费项目:

招标文件售价:200元(支付宝)。招标文件一经售出,一律不退,仅作为本次招标使用。

九、报名时间:2021年7月9日至7月16日(北京时间,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30-12:00,下午13:30-17:00。

十、报名地点:西安工程大学招标办公室(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22-8楼405室)

注意:请前来报名单位将报名人员姓名、身份证号、车牌号、公司名称、事由及预计报名日期提前报备(发送至公告内提供的邮箱中,不开车仍需报备人员信息),到场人员需自备口罩等防护工具,做好个人防护。

十一、响应文件的提交

1.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7月20日(星期二)下午2:30前(北京时间)

2.提交方式: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科二楼501室(金花校区西门北侧)纸质版文件递交

十二、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7月20日(星期二)下午2:30整(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科二楼501室(金花校区西门北侧)

十三: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十四、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西安工程大学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联系人:马老师

电话:15771753737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龙老师

电 话:029-62779082

校招标采购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箱:guozichuzbb@xpu.edu.cn

西安工程大学招标采购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9日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科技类数据库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电梯维护保养采购项目的采购结果公告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