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招标公示

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文体楼十四运空手道、盲人柔道、跆拳道比赛电力保障(租赁)项目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2021年07月19日 09:28  点击:[]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提出即将进行项目采购的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临潼校区文体楼十四运空手道、盲人柔道、跆拳道比赛电力保障(租赁)项目

十四运电力保障要求,文体楼三个项目:空手道、盲人柔道、跆拳道竞赛期间的保电方案是双电源+UPS+发电机。相关部门多次要求学校落实,目前双电源已具备,需要对UPS和发电机进行租赁,租赁内容包含但不限于设备设施的运输、吊装、安装、改造、调试、运行、赛前人机演练、设备安全值守,恢复原状、拆除等内容。

租赁具体内容为:1、重要保电设备提供UPS的零闪动保障(需配置持电工证人员负责保障与巡检);2、500KVA发电机组一台、ATS切换装置,含电缆、安全辅材、附件等(需配置持电工证人员负责保障与巡检);3、场馆现场运维人员5人,负责场馆内除UPS、发电机组外其他部位的电力保障、运维与巡检;4、UPS和发电机进场安装时间:8月20日左右,最终以学校通知为准,随后完成应急演练和应急预案编制工作;5、供应商负责办理比赛期间的人员通行证;6、租赁时间为18天(2021年9月、10月比赛期间),以实际租赁时间为准,如遇特殊情况可顺延。

250000.00

2021年7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西安工程大学

2021年7月19日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文体楼十四运空手道、盲人柔道、跆拳道比赛物业保洁、门值服务采购项目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2021年迎新工作用车服务项目废标公告(招标编号:ZCFW2021-003)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