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招标公示

西安工程大学《形象设计》慕课建设项目政府采购意向公示

2021年07月15日 12:23  点击:[]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提出即将进行项目采购的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西安工程大学《形象设计》慕课建设项目

服装表演专业是我校特色专业,也是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国家一流专业过程中需要完成相关慕课的建设。形象艺术课程作为表演专业的特色课程之一,幕课的建设可以创新教学模式,改善学生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效率,决定录制形象艺术设计慕课。

85000.00

2021年8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西安工程大学

2021年7月15日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文体楼十四运空手道、盲人柔道、跆拳道比赛期间消防维保、驻场值守政府采购意向公示 下一条:十四运会开闭幕式学生群众演员服装及装备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