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招标公示

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1#教学楼维修改造搬迁项目政府采购意向

2023年03月21日 15:27  点击:[]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提出即将进行政府采购项目的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具体到年月) 备注
1 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1#教学楼维修改造搬迁项目  1、完成1#教学楼内办公室、教室、实验室的设备、家具等物品的搬迁工作,腾出空间,保障提升改造工作的顺利实施。

2、服务期限为30天左右。

49.00 2023年4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为准。

西安工程大学

2023年3月21日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文体馆健身实践基地、饮品店招引合作项目公告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1#教学楼维修改造工程监理项目政府采购意向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