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级教授

成爱武

2014年10月23日 10:01  点击:[]

成爱武,女,1955年5月生,陕西泾阳人,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三级教授。1982年毕业于吉林工业大学管理工程专业,获工学士学位。1997年在德国洛特林根技术经济学院访问学习。2000年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

从教以来一直从事企业管理学科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主持完成科研课题多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课题五项,厅局级课题和横向课题多项。在《管理工程学报》、《预测》、《Contemporary Management Research》、《Journal of Service Science and Management》等中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四十余篇,科研获奖多项,排名第一的主要有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科技奖三等奖,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三等奖。担任研究生、本科生多门课程的主讲任务,主编教材数十本。是中国市场学会理事,中国高校市场学会常务理事。

上一条:梁昭华 下一条:胥光申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