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级教授

樊增禄

2014年10月22日 22:00  点击:[]

樊增禄,男,1959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曾任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纺织与材料学院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学科轻化工程专业三级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常务理事,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会副理事长。

先后在西安交通大学、西北纺织工学院、中国纺织大学学习,获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1982年7月起在西安工程大学任教,主要从事纺织纤维染色理论和工艺、纺织品染整助剂的研究与开发等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先后主讲了10多门本科生、研究生课程,主持或参与厅局级以上教学和科研项目20余项,参与编写出版教材著作3部,发表论文80余篇,获得国家专利6项,获得厅局级以上教学、科研成果奖10项、其中获省部级奖6项。

上一条:胥光申 下一条:徐军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