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省教学名师

刘静伟

2014年10月23日 10:04  点击:[]

刘静伟,女,1961年12月生,硕士,三级教授,校级教学名师,从事服装设计与工程及相关设计类专业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出版《设计思维》专著一部,主编《服装材料学》等教材五部。获得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一项、省优秀教材一等奖一项、中国纺织协会科学进步三等奖一项、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论文二等奖一项、校教学成果奖多项。

主持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国家级综合改革、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服装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省级建设点;主持基于文化产业人才需求的设计类平台课程与课程群研究等二项省级教改项目;主持体验经济中华夏审美文化的研究、陕西土布文化及相关产品开发、服装标准与标准体系的研究等二十多项科研项目,发表的论文有八十多篇。

上一条:王俊勃 下一条:沈兰萍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