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度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

2019年09月27日 16:20  点击:[]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发挥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以下简称省国合基地)在国际科技合作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充分对接全球科技创新资源,推动“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合作,提升我省产学研机构、科技服务机构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对外开放水平,根据《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相关规定,陕西省科技厅将开展2019年度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工作。具体的申报通知及基地管理办法请参看附件。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申报材料

1.本年度申报的省国合基地包括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和海外科技合作示范园(基地)四种类型(具体的申报要求见附件管理办法)。

2.请申报单位认真对照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确定申报类型,填写《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报书》及实施方案等相关材料。

二、申报认定要求

请各申报单位按照管理办法有关要求组织申报工作,对所提交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合规性进行审核,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报材料。

各类型省国合基地申报材料须通过“陕西省科技计划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申报单位在系统上注册后,在网上完成申报工作,将导出申报书、实施方案及附件材料装订成册,随推荐函报省科技厅。

三、申报要求

省国合基地填报系统将于2019年9月29日9点起开放。请各申报单位于开放时间内完成申报材料网上提交,并与2019年10月10日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一式五份)报送科技处。

报送地点:临潼校区228楼303

联系电话:029-62779055

联系人:赵放

科技处

2019年9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陕西)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