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第一百五十六期科技大讲堂:专利申请及检索分析提升专利质量

2019年09月17日 16:01  点击:[]

各学院(部):

为了提升我校教师的专利挖掘机撰写能力,丰富教师的经验积累,激发教师的进取精神,有利于教学及学术研究。特邀请西安弘理专利事务所专利代理部部长曾庆喜于2019年9月23日来我校做专利申请及检索分析提升专利质量学术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专利申请及检索分析提升专利质量

报告人:曾庆喜(专利代理部部长)西安弘理专利事务所

报告时间:2019年9月23日星期一15:00--17:00

报告地点:临潼校区机电学院307学术报告厅

报告摘要:本次专利申请及检索分析提升专利质量讲座,主要围绕专利的实质意义及专利制度,不同类型专利的概念及区别,专利的保护客体中不授予专利权的客体及什么能够申报专利,专利审批流程,专利撰写,专利检索等相关方向,为学校师生的科学研究和专利申报撰写搭建良好的交流和服务平台,助力高水平、高质量专利申报撰写和人才培养。

欢迎教师及学生积极参加!

科技处、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9月17日

上一条:第一百五十七期科技大讲堂:亚洲沙尘气溶胶的数值预报的新进展 下一条:第一百五十五期科技大讲堂:The main content of my workshop on writing papers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