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第一百六十六期科技大讲堂

2019年11月20日 14:18  点击:[]

报告主题:基于多项式与基于矩阵编码的秘密图像共享的关系及其优缺点

报告人:杨庆隆

报告时间: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下午14:30-16:30

报告地点:临潼校区电信学院学术报告厅419

报告内容:秘密图像共享(Secret Image Sharing; SIS)是结合了密码学的秘密共享技术(Secret Sharing; SS),和数字图像处理方法的重要研究领域。报告介绍实现(k, n) SIS的两种主要方法:基于多项式的SIS和基于矩阵编码的SIS,并讨论两者关系。可以更深入了解基于多项式的SIS和基于矩阵编码的SIS的各自特征,以设计和开发SIS。此外,也会介绍SIS的最新技术、算法、解决方案和应用。

报告人简介:杨庆隆,男,教授,博士生导师。国立东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系教授。曾任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大学,米兰大学和东京大学的客座教授。IETFellow、IEEE senior member,视觉密码学和秘密图像共享领域的首席科学家。在信息安全和编码理论领域发表了250余篇(包括120篇SCI索引论文)专业研究论文。

欢迎教师及学生积极参加!

上一条:第一百六十七期科技大讲堂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十三期教师发展论坛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