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十四五”中国纺织行业科技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2021年03月08日 10:49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关于推荐“十四五”中国纺织行业科技专家库专家的通知》要求,为了进一步加强行业科技专家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各领域专家在纺织科技工作中的作用,中国纺联科技发展部拟启动“十四五”中国纺织行业科技专家库专家的推荐工作,为“十四五”期间开展行业科技项目设计规划、可行性论证、立项评估、鉴定验收、奖项评定等相关工作提供智力支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 专家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和社会公德;

2.具有严谨的科学态度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为人公道正派、学风严谨;

3.热心纺织科技工作,积极参加各项科技活动;

4.有较广的知识面和较丰富的科学研究或技术开发经验,熟悉本专业、本学科领域国内外当前的科学技术发展动态;

5.目前仍在一线从事科技或管理工作的人员,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65岁;

6.具有研究、工程系列高级技术职称;

7.有较好的综合分析评价能力和表达能力。

(二)数量及范围

根据原通知(附件1)要求将推荐专家名额分配如下:

纺织学院

3人

服装学院

2人

电信学院

2人

计算机学院

1人

环化学院

1人

机电学院

1人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行业功能感知纤维及异型织造技术重点实验室(材料学院)

2人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行业蒸发冷却空调技术重点实验室(城市学院)

2人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行业纺纱生产质量控制与信息感知重点实验室(管理学院)

2人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行业电磁防护技术重点实验室(理学院)

2人

请各相关单位根据上述要求推荐本单位和纺织领域相关的专家。推荐前,须征得专家本人同意。由本单位科研秘书汇总信息,填写《“十四五”中国纺织行业科技专家推荐汇总表》(附件2),并于3月17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1312000510@qq.com。

联系人:赵放 张玮  联系电话:62779055

科技处

2021年3月8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纺织之光”2021 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第五批“陕西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