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中国科协交流部《关于申报2021年海峡两岸暨港澳科技交流合作重点资助项目的通知》和《关于申报2021年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科学家学术活动月资助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2021年03月24日 10:05  点击:[]

各相关学院(部):

现将中国科协交流部《关于申报2021年海峡两岸暨港澳科技交流合作重点资助项目的通知》和《关于申报2021年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科学家学术活动月资助项目的通知》予以转发。

请有意愿申报此项目的教师于4月1日前与科技处校科协联系沟通,并按通知要求做好申报工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阎迪

联系电话:029-62779208

电子邮箱:281134952@qq.com

附件:中国科协交流部《关于申报2021年海峡两岸暨港澳科技交流合作重点资助项目的通知》、《关于申报2021年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科学家学术活动月资助项目的通知》

校科协

2021年3月24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陕西省高校科协学术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科普文艺创作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