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陕西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遴选有关工作的通知

2021年05月11日 11:52  点击:[]

各学院(部):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速创新链、产业链融合发展,推动全省高校创新资源向秦创原汇聚,促进高校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省教育厅将首次引入行业企业、转移机构和投资机构开展高校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遴选与对接工作,并将在秦创原举办的第五届陕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展中遴选出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要求

本次面向各学院(部)科研团队或人员征集成熟度高、市场前景广、转化意愿强的科技成果,各学院(部)组织相关专家教授对征集的成果进行初选,初选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填写成果推介书(附件2)。

二、报送要求

成果推介书以院(部)为单位,5月25前将成果推介书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霍倩

联系电话:029-87572670

电子邮箱:280194305@qq.com

附件1: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遴选有关工作的通知(原文)

附件2:XX项目推介书(示例)

附件3:技术成熟度等级表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21年5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陕西省科技创新团队计划及2021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推荐2021纺织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奖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