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陕西省科技创新团队计划及2021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年05月11日 14:52  点击:[]

各相关院部:

科技厅、教育厅将继续开展2021年度陕西省科技创新团队计划及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申报认定,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平台建设工作,围绕学校重点研究领域和重点学科发展方向,依托重点科研平台或基地,培养和造就一批道德素质过硬,学术基础扎实,具有突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高水平创新人才团队,形成优秀人才的团队效应和能量聚集,切实提升我校科研层级及水平,为学校双一流提供有力支持,现启动校内2022年度陕西省科技创新团队计划及2021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预申报认定工作。请各相关院部按照具体要求,仔细对照《陕西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建设计划管理办法》(见附件)和《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管理办法》(见附件),及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此项工作,积极申报,并提高申报书的撰写质量。确保我校今年的科研团队申报工作达到预期效果,提前启动申报工作,后期正式申报工作各项具体要求请以后续科技厅、教育厅发布正式通知为准。

申报科技厅2022年度陕西省科技创新团队计划请仔细阅读申报要求(详见附件1)。

申报教育厅2021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申报工作请仔细阅读申报要求(详见附件2)。

申报安排:

(一)请各单位于2021年5月21日前将申报书(附件5、附件7)的电子版发送至1312000510@qq.com,及纸质版一式一份提交至科技处校科协或科技处成果科。

(二)科技处将于5月17-21期间举办申报讲座,将邀请申报成功的专家做专题指导,请各单位组织申报教师按时参加。

(三)请申报团队准备答辩ppt,5月24日科技处将组织相关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论证评审,确保我校今年的科研团队申报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联系人:阎迪张玮

联系电话:62779208 62779055

电子邮箱:1312000510@qq.com

附件:1.2022年度陕西省科技创新团队计划申报材料

2.2021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申报材料

科技处

2021年5月11日

  • 附件【通知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征集“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参展科技成果的通知 下一条:陕西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遴选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