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参展科技成果的通知

2021年05月12日 11:33  点击:[]

校属各相关单位:

2020年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将于2021年6月12日-1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现征集“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参展项目和成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会介绍

“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ITMA ASIA + CITME)由“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和“ITMA ASIA”联合而成。是中国、欧洲各国及日本等全球最重要的纺织机械行业协会为了维护全世界纺织机械制造厂商和纺织行业客户的利益,为提高纺织机械类展览会的质量而采取的联合行动。自2008年首次举办以来,“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已经成为全球业界公认的亚洲地区规模最大、参展企业最多、海内外专业观众最多、展品技术水平最高、专业性最强的国际性纺织机械展览会。

“2020年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将云集全球顶尖的纺纱机械、化纤机械、非织造机械、织造机械、针织机械、印染及后整理机械、服装机械等纺织机械全产业链的设备及系统供应商,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将共同见证在互联网及物联网时代引领纺织服装行业发展的全流程智能化生产线以及满足个性化产品定制需求的设备、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6月12日-16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三、征集范围

纺织机械全产业链之领先科技成果,包括设备、系统、创新技术

及相关解决方案等。

四、展示形式

展区将由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统一布展,展厅整体设计,展板统一制作。主要通过展板、实物、模型等形式展示。

五、报送要求

将成果资料以文字及图片形式发送至相关邮箱,主要内容包括成果介绍、自主知识产权情况、成果先进性及预期取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等。实物、模型等报送至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报送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25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呈呈

电话:15877326840

邮箱:75540621@qq.com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21年5月12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推荐纺织领域2021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陕西省科技创新团队计划及2021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