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秦创原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通知

2021年05月31日 10:20  点击:[]

各学院(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的部署,进一步加快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推动“两链融合”相关工作,推动种子基金支持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现征集具有科技成果转化潜力的项目,具体如下:

一、总体背景

为支持秦创原建设及科技成果转化,陕西省、西安市与西咸新区共同发起设立了秦创原春种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春种基金”)。该基金旨在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按照“扶持转化”的原则,优先投资于省内高校与科研院所落户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的技术创新链前端环节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先期选定先进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四个行业为投资方向。符合投资条件的项目,种子基金将对项目进行50-100万元的投资。

二、申报条件

申报种子基金的项目应当属于先进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等行业。此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要求创业项目同意成立公司主体。

(二)要求创业项目有明确市场需求。

(三)要求创业项目处于概念验证和工作样机阶段,有成型样品、技术专利、软件著作权等阶段性成果,提高技术成熟度后能够迈入工程化及生产线阶段。

三、申报方式

申报种子基金应当根据《秦创原春种投资基金项目申报书》中申报指南相关要求填写申报材料,并提供相应作证资料,每月25前将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董战辉

联系电话:029-87572669

电子邮箱:895442450@qq.com

附件1:关于征集秦创原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通知

附件2:西咸新区秦创原春种投资基金项目申报书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21年5月31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西安优秀科技调研成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咸阳市科技人才智库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