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西安优秀科技调研成果的通知

2021年06月09日 10:38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对所从事的科学探索、技术创新进行深入调查研究的热情,促进科技进步,市人社局和市科协共同开展征集西安优秀科技调研成果活动,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做好组织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凡属科学技术范畴的科技调查研究类,学科、行业、专业战略发展科技调查研究类,多学科、多行业、多专业综合发展科技调查研究类项目均可申报。

二、申报条件

(一)人员条件

市级各部门及下属各有关单位,各区县科协、市级学(协)会、企事业单位及民营科技企业的科技人员集体和个人均可申报。

(二)项目条件

凡是2017年1月以后取得科技调研成果或阶段性科技调研成果的项目,对经济、社会、科技发展起到了明显作用的;对学科、专业、行业、技术发展有较大推动作用的;对相关理论建设起到重要作用的,均可申报。

项目具体内容为:关于学科发展的,包括科学探索和科学发现;关于技术发展的,包括技术发明、技术创造、技术革新、技术引进。

项目不包括科技管理、科技宣传、科技推广等方面关于研究工作关系的开展普及性质的活动的和交流科技服务经验的内容。

三、推荐程序

个人或集体向所在单位申报,经本单位同意后上报科技处,由科技处进行形式审查,审查后统一上报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四、推荐数量

各推荐单位的推荐数量不限。

五、材料报送

2021年6月9月-8月1日,申报人根据西安优秀科技调研成果推荐表(2021年)(附件1)中填表说明完成推荐表的填写。

注意:一份推荐表推荐一项科技调研项目。漏项则该推荐无效(无关栏目填写“无”字)。选择正确的学科类别项目类型。需填写所在单位推荐理由,根据调研成果提纲说明成果要点及达到的水平和产生的社会经济效益,100字以内。专家意见需要邀请两名在本专业、行业领域知名的专家、学者对该项目签署明确意见。附件目录栏填写所有附件的题目。

申报人填写推荐报告1份,内容包括被推荐项目曾获得奖励;产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学科、专业、行业产生的影响等。

申报人填写西安优秀科技调研成果汇总表(附件2)。申报表和汇总表发给学院科研秘书。

2021年8月2日学院科研秘书汇总本单位西安优秀科技调研成果申报表(包含科技调研成果材料)、推荐报告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1312000510@qq.com,进行形式审查。

2021年8月10日,各推荐单位将书面推荐材料报送至科技处金花校区1032办公室。

书面推荐材料包括:

1.《西安优秀科技调研成果推荐表》一式5份,其中3份分别和科技调研成果材料装订成册。

2.科技调研成果材料订成册并附目录,封面注明项目名称,一式三份。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玮 赵放

联系方式:62779055

电子信箱:1312000510@qq.com

科技处

 2021年6月9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陕西省科学技术厅2020年陕西省优秀科普作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秦创原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