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第一百五十一期科技大讲堂:如何撰写高质量论文

2019年06月03日 11:02  点击:[]

各学院(部):

为了提升我校教师的学术论文写作能力,丰富教师的经验积累,激发教师的进取精神,有利于教学及学术研究。特邀请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于2019年6月5日来我校做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如何撰写高质量论文

报 告 人:刘文瑞教授(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6月5日星期三15:00--17:00

报告地点:金花校区8号教学楼六楼观摩室

报告摘要:新媒体艺术学院将进一步拓展学术服务功能,围绕高质量论文写作的主题开展专题讲座,为学校师生的科学研究和学术写作搭建良好的交流和服务平台,助力高水平论文写作和人才培养。

欢迎教师及学生积极参加!

科技处、新媒体艺术学院

2019年6月3日

报告人简介:

刘文瑞,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主要从事管理思想史、文化史、中国政治制度史和管理理论等方面的研究,主要著作有:《中国古代政治制度》(上下册,中国书籍出版社2018年修订版),《历史深处的管理智慧》(三册,中国书籍出版社2018年),《管理学在中国》(中国书籍出版社2018年)。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各种评论、随笔、普及文章500余篇,涉猎领域包括历史学、政治学、管理学等学科,其中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40余篇。个人成果曾获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获陕西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陕西省优秀教材一等奖1项,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2项。


上一条:第一百五十二期科技大讲堂: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陕西省培训巡讲报告会 下一条:第一百五十期科技大讲堂:循环经济污水处理创新技术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