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十四期教师发展论坛的通知

2020年04月21日 11:22  点击:[]

各学院(部):

为着力提高高等教育质量,促进教育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西北联盟高校教发中心特邀请国家教学名师冯博琴教授作在线报告,现组织我校教师进行在线学习,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成果凝练与成果奖申报

报告人:冯博琴(西安交通大学)

报告时间:4月22日(周三)15:00—17:00

报告摘要:介绍2018年国家奖科类和词频情况;分析贯穿申报教学成果奖过程中的6个难点,提出了处理的思路,同时用2个实例说明如何展现和凝练成果亮点;分享申报教学成果奖的感悟。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观看!


腾讯会议ID:869346571

下载腾讯会议APP可观看并互动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4月21日

附件:

报告人简介:冯博琴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教学名师。曾任教育部高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他提出的计算机基础课程“精讲多练、教考分离、机试为主”的教学方法和由他主持的教指委《关于进一步加强计算机基础教学的几点意见》,在国内产生重大影响。他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国家级优秀教材一、二等奖2项,主持国家级精品课程2门,主编出版12部国家规划教材。冯博琴教授先后获得首届国家教学名师奖、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特等奖、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师德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获得2012年全国计算机学会首次杰出教育奖。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十五期教师发展论坛的通知 下一条:第一百七十期科技大讲堂:世界科学中心转移:美国还要继续多久?中国的机遇何在? ——基于科技重大风险研究21年的思考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