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第一百七十五期科技大讲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分享讲座

2020年11月05日 17:13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邀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学院副院长马晓华教授将于2020年11月7日来我校结合自己的研究邻域作“基金申报”的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分享

报告人:马晓华教授

报告时间:11月7日14:00

报告地点:金花校区科二楼803

报告摘要:介绍宽禁带半导体氮化镓(GaN)基微波器件和电路的研究。尤其是在高效率微波功率器件结构创新、工艺优化实现及其在极端环境下的可靠性和稳定性的研究。并结合自身研究分享国家基金申报经验。

报告人简介:马晓华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马晓华教授长期从事宽禁带半导体高功率微波电子学领域的研究和人才培养,是国内较早开展宽禁带半导体氮化镓(GaN)基微波器件和电路的研究者。尤其是在高效率微波功率器件结构创新、工艺优化实现及其在极端环境下的可靠性和稳定性研究中取得了创新性和应用性的成果。

 

科技处 理学院

2020115

上一条:第一百七十六期科技大讲堂:申报国家基金的经历与体会 下一条:第一百七十四期科技大讲堂:智能网络的挑战与构想例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