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六十八期教师发展论坛的通知

2022年04月11日 11:22  点击:[]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促进教学创新,助力一流课程建设,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现组织我校教师进行观看西北教发联盟在线名师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一流课程/课程思政建设与“混合+翻转”教学应用与申报

报告人:蒋爱民教授(华南农业大学,国家教学名师)

报告时间:4月12日(周二)16:00-18:00

报告内容:在线课程建设应用新技术与新模式;国家级一流课程“顶层设计”关键点;“翻转+混合”课程的界定与应用模式,“混合+翻转”教学效果及评价;课程思政与教学竞赛;高品质慕课平台甄选、建设步骤和模式;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关键点,在线课程申报过程中的瓶颈及对策。

报告形式:腾讯会议线上报告(会议ID:557 928 772)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观看!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4月11日

附件:

蒋爱民,华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教学名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主要从事肉奶蛋加工及质量控制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担任省部共建食品加工技术实验室和广东省畜禽产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主任,中国畜产品加工研究会蛋品分会副理事长。兼任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本科高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等职。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863等项目30余项,发表论文200余篇,主编中英文教材和论著16部。主持建设2门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一流本科课程、国家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国家级精品课程和教育部优质资源共享课程各1门,主持国家级线下一流课程的“2代全满贯”,访问量1600万人次。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4项;教育部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广东省技术发明二等奖5项,2022年主持建设“首批教育部畜产食品工艺学虚拟教研室”。获南粤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第三十五期学术沙龙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六十七期教师发展论坛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