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第三十五期学术沙龙

2022年04月18日 16:01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内涵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拓宽教师及学生的学术视野,提升科学研究能力,特邀请西安理工大学校杰出青年教师胡钢于2022年4月26日来我校做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主题:如何做好科研和指导好研究生的几点思考

报告人:胡钢教授

报告时间:2022年4月26日(星期二)14:00-17:00

报告地点:金花校区科二楼703

报告内容:结合自身的成长之路,诠释如何做好科学研究工作和指导好研究生的心得体会和成功经验。首先从科研选题、高水平论文发表、科研项目申请、科研团队组建、学术交流等方面分享了几点做好科学研究工作的成功经验。其次,介绍了一些做好研究生指导工作的有效方法和相关经验。最后,鼓励普通高校中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敢于挑战自我、实现自我超越,努力钻研、勇攀科学高峰。

报告人简介:胡钢,1979年生,博士、西安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校杰出青年教师。陕西省数学学会理事、CCF与CSIAM会员,美国数学会MR评论员。兼任10余种国外SCI期刊审稿人,现为国家自然科学金、重庆市、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及陕西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主要从事机械设计、智能制造、CAD/CAM、人工智能与大数据、计算几何、图形图像处理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结题优秀1项),主持完成省部级和厅级基金4项;参与完成国防重点项目1项和国家基金项目8项、其他省部级项目20余项。已在20余种SCI期刊和近30种国内重要期刊上发表学术研究论文160余篇,其中SCI检索50余篇(含ESI高被引1篇、中科院一区TOP期刊10余篇)、EI检索60余篇。获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一、二等奖各1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5项,出版学术专著和教材各1部,并获陕西省优秀教材奖二等奖1项、西安理工大学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CENet 2014~2017、ICIVC 2017~2021及ICAMTMS 2022国际会议程序委员会委员。

欢迎教师及学生积极参加!

科技处、理学院

2022年4月1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六十九期教师发展论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六十八期教师发展论坛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