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第七十八期教师发展论坛

2022年12月07日 15:09  点击:[]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促进人才培养水平和教学质量提升,现组织我校教师观看西北教发联盟在线名师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把握教育发展规律 积极进行教学改革

报告人:李艳梅教授 (清华大学 国家教学名师)

报告时间:12月9日(周五) 16:00-18:00

报告形式:腾讯会议 (会议ID: 972-533-769)

直播连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l/Ml6VGXd2MOHW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观看!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12月7日

附件:

李艳梅,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教学名师。现任清华大学教学委员会副主任、致理书院院长。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重大科学计划首席科学家;清华大学“新百年教学成就奖”获得者。

主要从事化学生物学、多肽化学和有机磷化学等方面的研究,目前的研究兴趣集中于退行性疾病发病机制及抑制剂设计、免疫治疗相关化学生物学研究(疫苗、抗体、免疫刺激剂等)、翻译后修饰蛋白的合成。近年来作为通讯联系人在PNAS,J.Am.Chen.Soc.,Angew Chem.Int.Ed.,Acc.Chem.Res.,Chem.Rev.等国内外著名学术刊物上发表研究论文一百余篇。现任J Org Chem副主编,ACS Chem Bio等刊物编委。

上一条:第七十九期教师发展论坛 下一条:第201期科技大讲堂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