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重要新闻

我校学报编辑部获批3项陕西省科协科技期刊项目立项资助

2023年08月25日 15:22  点击:[]

近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2023年度陕西省科协科技期刊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学报编辑部申报的科技期刊培育建设项目《科技期刊与青年编委协同融合发展策略研究》、科技期刊创新发展学术研讨项目《高校中文科技期刊出版服务能力建设研究》及期刊高端学术交流活动项目《一流期刊建设下外审专家人才队伍的培育》均获批立项,立项资助7万元。

陕西省科协科技期刊项目旨在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建设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科协、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关于推进陕西省科技期刊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有关要求,推进我省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繁荣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思想、促进学科发展、推动自主创新和创新人才成长,切实提升期刊的学术水平和学术引领力,促进我省科技期刊深化改革创新发展。

学报编辑部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我校两刊的高质量创新发展,以建设一流科技期刊为目标,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育。(撰稿:高璐 审稿:武晖)

上一条:我校获批西安中巴经济走廊文化艺术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下一条:【主题教育】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