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重要新闻

《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连年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2023年09月23日 08:49  点击:[]

9月20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公布了“2023年版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目录”,我校主办的《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再次入选。两刊的再次入选意味着其学术水平和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意味着两刊在推动学术研究、促进行业发展方面将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是科技部直属的国家级公益类科技信息研究机构,承担“中国科技论文统计与分析”工作,相关宏观统计数据编入国家统计局和科学技术部编制的《中国科技统计年鉴》,统计和分析研究成果被科技管理部门和学术界广泛关注和应用。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目录是在经过严格的定量和定性分析的基础上选取的各学科的重要科技期刊,采用的科学计量指标达24项之多,每年评估和调整一次,具有很强的权威性。

今后,学报编辑部继续协助编委会,提升期刊的学术品质和影响力,助力我校高质量发展。(撰稿:孟超 审稿:武晖)

上一条:省委对西安工程大学领导班子进行调整 下一条:我校召开近期稳定安全工作专题会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