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重要新闻

我校党委保卫部获2023年度全市文化保卫工作优秀高校保卫部(处)

2024年03月21日 15:26  点击:[]

3月15日,西安市公安局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召开全市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全市文化保卫工作优秀集体和个人,我校党委保卫部获“优秀高校保卫部(处)”荣誉称号,全市15所高校获得此项荣誉,校党委保卫部部长潘光辉参加会议并接受表彰。

省公安厅经文保总队总队长周诚出席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随康讲话,全市64所高校部分校领导、保卫处长,各分县局及市局相关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参会。会议总结了2023年高校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了2024年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并就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要增强忧患意识,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深刻认识维护高校安全稳定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关于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六个坚持、六个强化”工作部署,积极构建“警校共治”新局面。2024年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实现“六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校园安全稳定的短板弱项,强化底线思维;坚持警校共治,始终把防范化解风险置于首位;加强阵地建设,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专群结合,群防群治,重点管控,切实强化校园安全防控体系,不断凝聚维护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合力。(撰稿:闫红洁 审稿:潘光辉)

上一条:我校18门课程获批陕西省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我校举办“关注甲乳 关爱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