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院部风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百人百篇述百年,讲好党史故事,争做先锋模范”主题演讲启动

2021年04月21日 10:47  点击:[]

100年峥嵘岁月,100年风雨兼程,100年昂首奋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磨砺。在学习中坚定信心,汲取奋斗的力量。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推出100名党员讲党史故事活动,于“讲好党的故事,争做先锋模范”主题下拉开序幕。

开展“我讲党的故事——百人百篇述百年”活动,是学院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开启庆祝百年华诞序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各教师支部、学生支部党员。活动主要通过100名党员以讲述的方式,从1921年到2021年,一年讲述一个故事,展示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社会主义新时代走过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党员重温红色岁月,感悟初心使命。

“百人百篇述百年,讲好党的故事,争做先锋模范”主题演讲活动,利用班会、党日活动、主题团日等时间,主要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通过讲述在革命旧址发生的党史事件、革命文物背后的历史故事、革命人物的英雄事迹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追寻党的历史足迹、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增进对党的忠诚与热爱,更加深刻把握和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更好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站在建党百年的历史节点,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创造的百年辉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我们才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撰稿:王也 审核:李伟)

上一条: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工作推进暨不及格率预警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陕西教育年鉴》编纂工作培训会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