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

王进富

2014年10月23日 10:13  点击:[]

王进富,男,甘肃省白银市人,1978年10月生,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

王进富教授是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陕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是我校首批青年学术骨干。毕业留校从教以来主要承担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分销渠道管理》等几门课程的教学工作。为了使自己讲授的课程能够对学生有用,激发学生思考,每次课前都会花大量时间,更新案例资料,课堂上更是细心分析,引导思考,课堂评教效果良好。在学习和学术研究上对学生严格要求,一直奉行“严师出高徒”的宗旨,培养了学生细致、严谨的科学探索精神,生活中从一言一行悉心教导,帮助学生学会接人待物,被评为“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

曾于2012年8月到2013年8月作为访问学者在哥伦比亚大学进行访学。主要从事技术创新管理领域的教学、研究工作。

近年来在《预测》、《中国管理科学》等管理类重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出版专著2部;主持教育部、省软科学重点项目等纵向课题17项,主持完成曲江文化产业集团、大唐西市置业公司等委托的发展规划、策划方案、商业计划书等40余项;

先后获得“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陕西省青年五四奖章”、西安工程大学“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以及“陕西省高等学校人文社科成果奖”二等奖、“陕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奖”二等奖等11项科技成果奖励。

上一条:夏蔡娟 下一条:黄新波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