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陕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委专家库成员的通知

2018年03月14日 16:36  点击:[]

各相关学院(部):

根据陕西省青少年科技交流中心“关于推荐陕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委专家库成员的函”的通知要求,陕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由陕西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团省委、省知识产权局共同主办的青少年科技竞赛,至今已举办32届。是我省面向学校中小学生开展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青少年品牌科技教育活动。

为提升大赛影响力,保证竞赛质量,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面向全校范围推荐社会学与心理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物理学与化学、医学与生物学、工程学与环境科学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教师各5-10人,加入我省评审专家库,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3月19日前将专家推荐表(附件)报送至校科协。

联系人:阎迪

联系电话:62779058

附件:专家信息表

西安工程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3月14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的公告 下一条:陕西省纺织工程学会2018年学术研讨会征文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