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第198期科技大讲堂

2022年11月27日 15:33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自然科学基金获批率,促进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特邀请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曾志刚教授于2022年11月29日下午做专题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会议主题:科学基金简介及申请书撰写初探

报告人:曾志刚

会议时间:2022/11/29 14:30-17:00

腾讯会议:996 306 757

报告摘要:从科研选题、高水平论文发表、科研项目申请、科研团队组建、学术交流等方面分享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方法。如何从科学基金项目的立项依据,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目标,以及拟解决的关键问题,拟采取的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等方面提升申请书质量。最后鼓励普通高校中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敢于挑战自我、实现自我超越,努力钻研、勇攀科学高峰。

报告人简介:曾志刚,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图像信息处理与智能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IEEE Fellow。2003年6月在华中科技大学获系统分析与集成博士学位。曾在香港中文大学和中国科技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先后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IEEE Transactions on Fuzzy Systems Cognitive Computation;Neural Networks;Applied Soft Computing;自动化学报;控制工程;系统工程与电子技术;控制理论与应用的编委。曾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自然科学奖一等奖、湖北省自然科学一等奖、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等奖励。

欢迎各位教师、同学积极参加!

科技处 理学院

2022年11月26日

上一条:第199期科技大讲堂 下一条:第197期科技大讲堂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