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第七十七期教师发展论坛

2022年12月02日 14:00  点击:[]

各学院(部):

为帮助教师做好疫情新常态下线上教学和线下课堂有机融合,带动教师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实效。在陕西省教育厅指导下,西安交通大学协同西北地区教师教学发展联盟、山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混合式教学系列交流会。现组织我校教师观看第五场交流报告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告题目

教师信息化教学与数字化应用能力提升

二、报告人

吴宁教授(西安交通大学)

三、报告时间

12月3日(周六)14:30-16:30

四、内容提纲

1.信息时代高校教学面临的挑战

2.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应有的核心要素

3.信息化创新教学设计与实施(案例)

4.信息化创新教学中的数字化资源建设

五、报告形式

以下两种方式任选其一即可:

1.网页端登录:登录www.yuketang.cn,扫码右上角登录网页版观看。

2.搜索或者关注“雨课堂”微信公众号一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观看。

六、相关要求

各学院(部)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线上学习,广泛宣传、积极组织教师以线上形式参与培训并签到,本次培训将通过雨课堂后台统计参与培训的教师情况。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12月2日

附件:

吴宁,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先后主持国家和省、市多项教学与科研项目,获得包括国家和陕西省教学成果奖、宝钢优秀教师奖等各级教学奖励,以及省、市科技进步奖。主要研究方向为智慧教育。主持建设了“1+X+1计算机基础系列”和“.Net软件开发技术”两个在线开放课程群,分别在“中国大学MOOC”和Course平台发布,总选课人数已逾60万人。其中,面向高校学习者的“计算机基础”系列课程群中已有3门课程获评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两门获评陕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形成“金课群”,发表研究论文10篇。

上一条:第200期科技大讲堂 下一条:第199期科技大讲堂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