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第200期科技大讲堂

2022年12月02日 17:08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提升我校科技创新能力,增强学术交流氛围,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特邀请赵旭东教授于2022年12月4日下午18:00做学术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主题:一种新型近零碳超高能效露点冷却空调系统-研究及应用

报告人:赵旭东(英国赫尔大学《可持续能源技术研究中心》)

报告时间:2022年12月4日(星期日)下午18:00-20: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537-736-242

报告内容:

关于一种新型近零碳超高能效露点冷却空调系统的相关研究及应用。

报告人简介:

赵旭东,欧洲科学院院士,英国赫尔大学可持续能源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能源及环境学院副院长,是可再生能源、能效技术及绿色建筑领域的国际著名专家,在超高能效近零碳露点空调、高效太阳能热电转化、超高能效热管及热泵技术等方面建立了坚实的研究基础。主持参与了65项欧盟、英国工程及物理研究委员会(EPSRC)、英国皇家学会等机构资助的科研项目,完成约40个工程咨询项目,获14项专利,发表论文300余篇。任英国能源学会、建筑注册工程师学会会士,英国工程及物理研究委员会(EPSRC)项目终审会委员,欧盟区域供热制冷科技委员会委员,世界可持续能源技术协会(WSSET)执行委员,国际学术交流信息中心(AEIC)委员。同时还担任多个国家及政府研究委员会的评委担任《Energy》等8个国际能源杂志领域主编及编委。

欢迎教师及学生积极参加。

科技处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2022年12月2日

上一条:第201期科技大讲堂 下一条:第七十七期教师发展论坛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