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8年香港桑麻纺织科技奖候选人的通知

2018年03月04日 14:51  点击:[]

各有关学院:

根据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关于推荐2018年香港桑麻纺织科技奖候选人的通知”相关要求,为奖励有凸起成就的中青年纺织科技人才,培养学科带头人,服务建设纺织强国,香港桑麻基金会设立了桑麻纺织科技奖,以此推动纺织工业科技提升和创新性成果取得。

请有申报意愿教师按2018年香港桑麻纺织科技奖评选条例(附件1)和推荐书(附件2)的要求于2018年5月18日前,将近几年通过地市级以上科委、经贸委或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等组织鉴定、验收的推荐人依据项目的推荐书一式七份及U盘一个(包括推荐书中的全部内容)提交到科技处成果科。

联系人:王志刚 赵放,电话:029-62779059

附件1:2018 年香港桑麻纺织科技奖评选条例

2:2018 年香港桑麻纺织科技奖推荐书

科技处

2018年3月3日

  • 附件【附件1.pdf】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3月3日、4日增开午间通勤车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