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生教育

西安工程大学是教育部批准可招收外国留学生并可授予硕士、学士学位的院校之一,1992年开始招收外国留学生。至今已有来自美国、德国、日本、韩国、新西兰、哈萨克斯坦、喀麦隆等国家的200余名长短期外国留学生来校学习。同时,学校每年接收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的学生团组来校学习汉语及中国文化。学校设有“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用于资助在我校攻读学士、硕士学位的优秀留学生以及来自友好院校的交换学生。

近年来,学校从教学理念、培养模式和管理方式等方面对来华留学生教育进行了全方位的探索和改革,形成了学校独具特色的教学模式,构建了科学、合理的教学质量评估体系。依托学校以工为主,纺织、服装为特色,工、理、文、管、经、法、教、艺术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定位,把艺工结合的人才培养理念应用到留学生教育中。在培养类型上,以学历教育为主,同时开设多种形式的汉语培训课程与短期交流项目。学校今后将以优势学科、特色专业为突破口,逐步拓展全英文授课专业,以吸引更多海外学生。同时注重提高来华留学生教育办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优化生源质量和结构。

学校在金花校区设有留学生公寓,房间内设施齐全,配备有空调、互联网、独立卫生间(洗澡间)、热水器、暖气、洗衣机、冰箱、微波炉、电磁灶等,公寓内设有留学生专用的活动室,学校图书馆、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田径场等文体场所也都面向留学生开放。

>>详情点击进学校英文网站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