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公示

2018年08月21日 13:13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思政司《关于培育建设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18]16号)和《关于启动实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18]20号)文件精神,根据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7月27日通知要求,我校高度重视此次立项推荐工作,校党委刘江南书记提出明确要求,成立了由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朱君强任组长,研工部、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成员单位的工作组,专项负责组织申报和立项推荐工作。

经宣传动员、个人申报、工作组评审等程序,我校此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立项推荐工作已如期完成。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一周,请广大师生广泛监督,如有异议,请于2018年8月28日下午18:00前向党委宣传部反映,电话:029-62779040。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及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组

2018年8月21日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推荐名单

序号

课题名称

申报类型

1

协同育人理念下以文博志愿服务为载体的实践育人模式探索

实践育人项目

2

心田艺苑——心理育人校园文化平台建设

心理育人项目

3

新时代高校青年学子“翱翔计划”

资助育人项目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推荐名单

序号

主持人

职务

1

刘婷婷

校团委副书记

2

连 灵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3

胡小进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上一条:关于调整通勤班车金花校区乘车地点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简章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