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推荐2019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学术奖的通知

2019年05月30日 11:26  点击:[]

各相关院部: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学术奖是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历经8年打造出的具有鲜明行业特色的纺织优秀科技人才奖励项目,至今已奖励纺织学术大奖10人、纺织学术带头人48人、纺织技术带头人28人、纺织青年科技奖11人。历届获奖者都进入了学会高端人才储备库,成为学会向中国科协等机构推荐两院院士候选人以及国家级人才奖项候选人的基础人选。该奖项得到了行业的肯定和好评,影响力也与日俱增。

2019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学术奖(纺织学术大奖、纺织学术带头人、纺织技术带头人、“绍兴飞亚”纺织青年科技奖)的评选工作现全面启动,请各相关院部积极参加。

本年度评选结果将在2019年9月26—29日召开的第十五届亚洲纺织会议暨第九届中国纺织学术年会上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一)根据我校实际情况,面向全校征集2019年度的纺织学术带头人、“绍兴飞亚”纺织青年科技奖候选人,并按要求填写相应的《纺织学术带头人推荐表》(附件1)和《纺织青年科技奖推荐表》(附件2)。一位被推选人只能申报一个奖项。

(二)纺织学术大奖将在纺织学术带头人的评选基础上产生,凡已经获得过中国纺织学术带头人称号的,可直接推荐参评纺织学术大奖,需按要求填写相应的《纺织学术大奖推荐表》(附件3),如被推荐人同时参评学术带头人和学术大奖,请同时填写《纺织学术带头人推荐表》(附件1)和《纺织学术大奖推荐表》(附件3)。

(三)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学术奖各奖项的奖励范围和条件等要求,详见《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学术奖评选章程(试行)》(附件4)

二、报送材料要求

请依据需要认真填写推荐表,推荐表中要求另附证明材料的项目,均需提供复印件作为支撑材料,无证明材料的不计入审评打分项。要求签字及盖章的内容,如没有签字及印章,推荐无效。材料包含电子版和纸质版两部分。材料提交截止日期2019年6月20日,过时不予受理。

(一)电子版:将填写好的电子版推荐表,在规定时间发送至校科协邮箱(281134952@qq.com)。

(二)纸质版:将纸质版推荐表12份(其中原件1分,复印件11份),附件材料纸质版1份,在规定时间提交至科技处校科协。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阎迪

联系电话:029-62779208

电子信箱:281134952@qq.com

附件:

1.《纺织学术带头人推荐表》

2.《纺织青年科技奖推荐表》

3.《纺织学术大奖推荐表》

4.《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学术奖章程》

校科协

2019年5月30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征集第三批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科研基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国家法治与法学理论研究项目课题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