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培育计划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0年06月30日 11:44  点击:[]

各相关院部: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促进科技、金融、产业、人才有机结合,持续培育我省高质量发展急需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队伍,依据《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培育青年科技新星工作指引》(陕科发〔2019〕8号),现就开展2021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培育计划人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人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专业基础扎实、学术思想活跃,具备良好的科研作风和科研道德。

2.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高级(含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申报当年1月1日未满35周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从事基础研究领域的,重点支持具有较高的科研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发展潜力较大,并被所在单位列为科研工作重点培养对象的青年人才。

4.从事应用基础和技术开发的,重点支持对企业产生较高经济效益,取得自主知识产权和重大技术突破、成果转化、对产业发展有实际贡献的青年人才。

5.已获得国家级人才项目支持者,如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青年长江学者、青年千人等,不在推荐范围。

6.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推荐人选予以倾斜。

二、推荐要求及名额

请各院部按照要求,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老师申报,随后科技处将根据教育厅下拨指标和申报情况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选,择优推荐。

三、申报材料及要求

1.《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申请书》需提交纸质材料一式两份、电子版一份,相关附件材料不得涉及国家、商业秘密。

2.各相关院部按照要求做好组织推荐工作,申报材料需附《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推荐汇总表》。

3.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281134952@qq.com邮箱,纸质版报送至科技处校科协,报名提交材料截止日期为于2020年7月20日,逾期不予办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阎迪

联系电话:029-62779208 13709206629

邮箱:281134952@qq.com

附件1: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申请书

2: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推荐汇总表

科技处

2020年6月30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百草纤维2020纺织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2020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学术奖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