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邮件服务器运行正常和网络改造工程进展的通告

2004年03月09日 08:55  点击:[]

    我校的邮件服务器现在已经正常运行,但是目前还不支持Webmail形式,只能通过outlook等邮件工具进行收发,outlook的使用方法详见http://www.xaist.edu.cn/xxfw/mail.html。以前的的邮件用户如果忘记了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和网络中心联系,电话:82330140。

    由于网络核心设备还没有到货(设备是由教育部直接采购,我校无法控制到货时间),所以目前校园网还运行在老网的环境下,新建的信息点暂时无法使用。

    在网络改造过程中,会遇到对新设备的安装和调试,届时可能影响校园网用户的使用,请大家谅解!


                                         网络中心
                                       2004年3月9日

上一条:西安工程科技学院艺术工程学院招聘启事 下一条:西安工程科技学院200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