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2017年06月16日 14:59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我校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定于6月20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 间:2017年6月20日(星期二)上午9:00

二、地 点: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三、参加人员:校领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学院院长、党委(总支)书记,各职能处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和2017届毕业生代表。

四、有关事项:

1、请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学工部、团委及各学院做好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和组织工作,确保典礼有序进行。请各学院结合实际,妥善安排好各自学院的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并将举办时间和地点报送教务处。

2、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并按指定区域就座,为保持会场秩序,请参会人员入座后将手机调至静音。

3、为体现仪式的庄重,请参会毕业生统一着学位服,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统一着导师服,校领导、教师代表和工作人员统一着夏季正装。

党政办公室

2017年6月16日

上一条:关于陕西省社科联2017年优秀社科研究成果购买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未按期离校毕业生使用校园卡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