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2018年赴日本奈良女子大学短期访学项目学生的通知

2017年08月27日 16:34  点击:[]

根据我校与友好合作院校日本奈良女子大学的协商,今年我校继续选拔部分优秀学生赴该校短期交流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1.合作学校:日本奈良女子大学。

2.项目形式及名额:我校将选送2名学生赴日交流学习1年。

3.选拔对象:纺织与材料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等相关专业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4.学习期限: 2018年4月-2019年3月

5.费用:对方减免全部学费。国际旅费及在日方院校学习的生活费用由学生自己承担(10万元/年),日方提供部分奖学金(学生根据自己情况申请,如申请不到,需自费),结业后发进修证明。

二.相关要求

1.申请人需具备以下条件:英语通过CET6或CET4达到优秀,专业课考试无不及格现象,有一定的日语基础(报名时需提交证明语言能力的相关资料)。

2.在日方院校学习期间,保留西安工程大学学籍,学费正常缴纳。

3.因签证等原因初选过关但未能成行者回原班级继续学习。

4.更多申请信息请访问以下网站,欲报名学生请提前阅读报名须知,并准备相关材料。

http://www.nara-wu.ac.jp/iec/int/en/study/foreign_exchange/index.html

三.咨询及报名

项目报名及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师老师,临潼校区22-8楼414室 电话:029-62779091;

金花校区(周三周五下午办公),主楼1025,电话:029-82330567。

申请表下载:http://international.xpu.edu.cn/xgxz.htm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10月10日,请将个人申请表及外方所需材料备齐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逾期将不再受理。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17年8月27日

上一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考前辅导班招生简章 下一条:关于安装使用“中国科技工作者之家”平台(“科猫”APP)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