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科技大讲堂:使数字变得更加有意义——使用定性方法研究

2016年11月04日 10:17  点击:[]

    应我校邀请,圭尔夫大学沙拉达·斯里尼瓦桑教授将于2016年11月4日来我校作“使数字变得更加有意义——使用定性方法研究”的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使数字变得更加有意义——使用定性方法研究

    报 告 人:沙拉达·斯里尼瓦桑副教授(圭尔夫大学)

    报告时间:11月4日(星期五)下午16:40-18:00

    报告地点:金花校区七号楼610室

    报告内容摘要:本次讲座通过定性方法研究的作用强调研究视角的价值。不同于单纯的定量研究或定性研究,讲座中将采用两者结合的混合方法研究为例。

    报告人简介:斯里尼瓦桑在荷兰鹿特丹市伊拉斯姆斯大学的社会科学国际学院获得发展研究博士学位。曾就职于加拿大多伦多市约克大学,后就职于圭尔夫大学。沙拉达·斯里尼瓦桑副教授深涉国际发展领域,目前为加拿大圭尔夫大学性别、平等和妇女发展研究中心主席。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科技处 管理学院

2016年11月4日

上一条:学术沙龙: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及成果权威期刊发表 下一条:科技大讲堂:空天信息网络技术前沿与应用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