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学术报告:从编辑视角看学术论文撰写

2016年11月10日 12:29  点击:[]

应我校邀请,澳大利亚迪肯大学Christopher Hurren博士将于2016年11月11日为我校师生作“从编辑视角看学术论文撰写”的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从编辑视角看学术论文撰写

报 告 人:澳大利亚迪肯大学Christopher Hurren博士

报告时间:11月11日(星期五)下午16:40-17:40

报告地点:金花校区3号楼511教室

报告主要就以下问题展开讨论:如何使文章更容易被接收,如何选择期刊,如何规范论文格式,图表、图像、表格和统计数据的合理使用,以及论文的审稿程序等。作为四个纺织期刊的主要审稿人,Hurren博士将从编辑的视角解读为什么会录用一篇文章。

报告人简介:Christopher Hurren博士专攻功能与防护纺织品材料领域的研究,致力于保护性纺织材料结构的测量与提升。先后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获批专利13项。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研究生部

纺织与材料学院

2016年11月11日


上一条:科技大讲堂:当代意大利设计的主角:你不可不知的设计公司,设计师,以及设计摇篮 下一条:学术沙龙: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及成果权威期刊发表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