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拟转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科技成果的通知

2020年02月22日 13:48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通知要求,充分发挥我校科研特色和学科优势,积极支撑疫情防控工作,尽快把相关科技成果应用到疫情防控中,为早日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阻击战提供技术支撑和专业服务。现征集拟转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科技成果。

1、征集方式与时间

请持有相关拟转化科技成果的老师,积极上报相关科技成果,填写“西安工程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科技成果简介表”(见附件)并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2、联系方式

联系人:霍倩

联系电话:029-87572670 15249238550

联系邮箱:280194305@qq.com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20年2月11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陕西省科普场馆、科普教育基地开放共享”项目(2020)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应急科普项目”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