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我校优秀本科生赴香港理工大学进行​领导力及创新能力培训的通知

2017年11月02日 14:59  点击:[]

各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提升学生的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增强学生的领导力及创新能力,经学校研究决定,拟选派我校优秀本科生赴香港理工大学参加为期8天的领导力及创新能力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派出规模及时间

在全校本科生范围内选派各专业优秀本科生共计50名于2018年1月中下旬(寒假)期间派出。

2、选派学生的基本要求

各学院选派2015级学生参加,派出学生2016-2017学年综合测评应在班级第一名,且全部在校成绩学分绩点名列本班前10%(满足附件3《西安工程大学国际交流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西工程大[2017]12号文件所规定的资助要求),学生应具备较好的英语基础以适应全英文授课。满足以上要求的贫困生优先推荐,如满足条件的2015级学生人数不足,可在2016级遴选优秀学生参加。

3、各学院名额分配

根据2015级本科在校生人数、开设课程专业特点以及各学院学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的主动性,经研究,各学院选派学生名额分配如下:

学院

名额

纺织学院

5

机电学院

5

电信学院

5

环化学院

4

管理学院

8

服装学院

9

人文学院

4

理学院

3

计算机学院

3

艺术工程学院

4

合 计

50

4、带队教师

为保障学生在外学习、生活顺利,并将境外高水平大学的教学育人先进理念引入我校,学校拟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各选派1名从事相关业务、英语口语较好的教职工作为带队教师。工作职责包括:学生在外日常管理,学习香港理工大学在教务管理、学生管理及服务、外事管理中的先进经验,并全程参加领导力、创新能力等全部课程学习。带队教师出访手续按照我校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进行申报审批,费用由学校承担。

5、资助标准

依据《西安工程大学国际交流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参团学生按照8000元/人进行全额资助。费用包含:西安往返深圳机票、学费、在港期间住宿费、在港期间的交通费、课外活动费、在港期间的全程保险。

学生港澳通行证及签注费、餐费(约20元/人民币.餐)由本人承担。

6、申请及派出流程

(1)学生到所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申请;

(2)请各学院择优遴选,并汇总填写完整的:附件2《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附件4《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申请表》、学生在校期间学分绩点在所在班级排名(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出具)、2016-2017学年综合测评表复印件,于2017年11月10日中午12:00前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3)请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于2017年11月10日中午12:00前将拟推荐带队教师个人简历及推荐公文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4)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资格审查并审批;

(5)公示;

(6)行前教育后派出。

7、其他事项

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我校优秀本科生赴港交流访问团的选派工作,遴选出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优秀本科生参加此次培训,为我校优秀大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及服务。

附件1:优秀本科生赴香港理工大学培训行程安排

附件2: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

附件3: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

附件4: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申请表

联系人:师奇 联系电话:62779091 邮箱:will.xpu@qq.com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7年11月2日

上一条:关于金花校区、长兴苑停电及金花校区、临潼校区停网及相关网络服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18年度纺织行业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的通知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