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第一百四十七期科技大讲堂:不忘初心 紧抓时机 做好规划 积累实力

2019年05月13日 13:46  点击:[]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内涵建设,促进学生对工程设计的理解,使学生对自己的择业和择业后的提升有更清晰的认识,更加明白大学学习的目的,特邀请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顾问总工程师吴德绳教授于2019年5月20日来我校做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不忘初心紧抓时机做好规划积累实力

报告人:吴德绳教授(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顾问总工程师)

报告时间:2019年5月20日星期一下午14:30—17:30

报告地点: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报告摘要:将从自身从事建筑类相关工作切入,给学生们传授工作经验以及自己对建筑能源行业的思考与感悟。将提醒学生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做好规划,为以后的人生不断积累实力,将来更好地为祖国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欢迎教师及学生积极参加!

科技处、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2019年5月13日

报告人简介:吴德绳,1939年出生,江苏常州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我国著名暖通空调专家。曾任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兼党委书记,荣获全国优秀设计院院长、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等荣誉称号。吴德绳教授还曾任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认证委员会委员,住建部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主任,北京市土建建筑学会理事长等职务。现任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顾问总工程师、科技部、教育部、住建部、北京市政府顾问专家、中国制冷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常务理事、历任CAR-ASHRAE学生设计竞赛评审委员会主席等诸多重要职务。曾参加国际大厦、京城大厦、东方广场等工程设计,领导编制了北京市申办2008年奥运会申报书中的场馆设计规划部分,领导设计了各种国家大型工程30余项。吴德绳教授是整个暖通空调制冷行业的人都非常敬重的前辈,知识渊博、高屋建瓴,在全国同行中享有崇高的威望,被尊称为行业泰斗。


上一条:第一百四十八期科技大讲堂:科研成果报奖的心得体会 下一条:第一百四十六期科技大讲堂:如何撰写与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