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座报告

第一百零五期科技大讲堂:深度学习及其智能应用

2017年10月26日 10:10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邀请,美国微软全球合伙人,人工智能与研究院高级总监张若非博士将于2017年10月26日来我校作“深度学习及其智能应用”的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深度学习及其智能应用

报 告 人:张若非博士

报告时间:2017年10月26日下午4点30

报告地点:金花校区西纺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张若非博士目前担任美国微软全球合伙人,人工智能与研究院高级总监。历任微软硅谷互联网研发中心首席科学家和首席研发总监,负责必应搜索引擎广告平台算法和产品,机器学习模型及大规模离线和在线系统的研究和开发。加入微软前,张博士在位于硅谷总部的雅虎研究院互联网广告科学部任职首席科学家和研发总监,管理数据挖掘和相关性优化部门,开发运营了雅虎面向全球市场的搜索/上下文广告和显示广告算法和系统。张博士的研究领域包括机器学习,数据挖掘,大数据,计算广告学,个性化推荐,优化算法,计算机视觉和多媒体信息检索以及这些技术在互联网及智能系统的应用,他在这些领域著有《多媒体数据挖掘》专著一本,在一流学术期刊和顶级学术会议发表论文40余篇,获得美国专利10项。他的论文被全世界其他研究者引用超过7000次,引用指数H-Index:28,i10-Index:142。张博士常年受邀担任所在领域中多家国际一流专业学术期刊如《IEEE Transactions on Image Processing》,《IEEE Transactions on Pattern Analysis and Machine Intelligence》,《IEEE Transactions on Knowledge and Data Engineering》等的审稿人,受邀担任KDD, CIKM,WWW等国际权威性学术会议的程序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博士是美国自然科学基金会(NSF)智能系统委员会项目评委,IEEE和ACM高级会员。张若非博士分别获得美国纽约州立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优秀博士论文奖),清华大学电子学硕士,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士学位。

科技处 电信学院

2017年10月26日

 

上一条:第一百零六期科技大讲堂:维纳发光体系的光谱调控与应用 下一条:学术报告:文化意识与跨文化交际

关闭

pc
手机版 | 陕ICP备17014241号-1